迦南新訊 > 有機市集訊息> 迦南地有機農產品最新檢驗報告
2013-07-29

最近在花博的農產品展售會上有機會被主辦單位抽檢,真金不怕火煉,共抽了共八樣有機農產品和農產加工品,不管是農藥(有機秈糙米和糙米,有機水果和葉菜),漂白劑(二氧化硫)(玄米麩,糙米麩,熟米糠有機加工品),黃麴毒素(黑金剛花生)全數未檢出!!

 

其實有機農業做了這幾年走下來,深深覺得,對我們來說,有機是信仰的一部份,植物從創世以來就不需要農藥和化肥,更何況是我們要吃的東西;依照一般人的講法,有機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不為五斗米折腰,衣帶漸寬終不悔的風骨。有了第三方公正的查核機制,希望大家能夠對台灣的有機農業越來越有信心,繼續支持我們,繼續支持有機農業。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WxXaM6RERk5nxDgbu7Om5uWCvJu1GUR2A--/article?mid=328&prev=-1&next=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