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甸家園 > 伊甸家園

 
伊甸家園的宗旨係遵照聖經,傳揚耶穌基督血、水、聖靈全備真道,教導人行善除惡,伐暴救人、申張正義、主持公道、帶進基督宇宙共和國,得享人類永世的和平。並與位於高雄縣甲仙鄉之錫安聖山同時一體成立伊甸家園,乃為教育養育新約教會下一代神家兒女,著以聖經為本之神本教育,並以生活回歸伊甸之自然田園生活教育方式,以摒除時下年輕人好逸惡勞之惰劣習性,使成為敬神愛人之基督徒。特此成立台南教會伊甸家園。
一九九七年列國先知洪以利亞傳出伊甸家園、神本教育的時代信息,新約眾教會的父老和孩子便響應寶座的呼召,紛紛走出人國體制,走出人國學校,走出墮落文明,打碎文憑偶像,投入伊甸家園,接受神本教育,過神本生活。他們在神的旨意中建立正確健全的人生觀,一掃昔日在人國體制下、學校中的迷惘與痛苦。又在愛中被建立,就積極認真的多方學習,因敬畏神而得著屬天的智慧,恢復天賦的本能,習得實用的知能,拾回失去的歡笑,展現青春的活力,活得頂天立地,敬神愛人,把神的救恩更加豐滿、榮耀地彰顯出來,已成一股洶湧澎湃、無人能阻擋的時代洪流!
伊甸家園這劃時代的聖靈水流,從錫安聖山的聖殿流出來後,伊甸家園的見證也在1997年5月初在台南教會出現了,所有的弟兄姊妹都懷著感恩的心情,和孩子們同成長,期待著伊甸家園的孩子們不但脫離人國的學制、文憑的轄制,在生活裡也能從文明人的墮落中釋放出來。